了解心理健康




用平易近人的字句,透過學習心理學來看看生活中的現象。





提供多元領域的主題討論,從科學角度談心理學和精神醫學




睡眠123由一群對研究睡眠和推廣睡眠醫學的醫療人員主持,網站為台灣睡眠醫學會所有,政治大學睡眠實驗室管理。




期待透過心理學和科技的結合,傳遞心理健康知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責:
一、心理健康促進及自殺防治。 
二、精神疾病防治及照護。 
三、毒品及其他物質成癮防治。 
四、家庭暴力及性侵害加害人處遇政策規劃與推動。....等業務。


宜蘭縣衛生局 心理健康專區

提供心理健康相關知識及主題討論


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

以腦科學為基礎,致力於精神健康之道的推廣,宣導對精神疾病的正確認知。


台灣憂鬱症防治協會

提供關於憂鬱症的正確知識、自我檢測及相關的主題活動消息


幫助高功能自閉與亞斯伯格理解人際互動困難和情緒障礙

有一個診斷為輕度自閉症孩子的家長(花媽),整理一路協助孩子的自閉症相關知識和心境。


災難與創傷心理資訊網

由台灣大學心理系臨床和發展心理學組研究室建置和支援,旨在提供創傷心理學相關知識。